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荣耀之旅,梦幻联动!王者荣耀争霸赛一起来 battle!

来源:阅读:-2023-07-24 09:44:16
分享: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联合同程旅行共同举办的“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南京站将于 7 月 22 日-8 月 28 日在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正式开幕。融合王者荣耀电竞赛事、传统文化互动、NPC 打卡、cosplay巡游为一体的电竞嘉年华,将为游客们呈现全新的“文旅+电竞”体验。

第 19 届亚运会将于 2023 年 9 月 23 日至 10 月 8 日在杭州举行,电竞项目将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王者荣耀位列其中。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此次王者荣耀争霸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等阶段,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赛事总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 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金。

赛事期间,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将举办多种与电竞文化相结合的互动活动,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游戏中的经典角色将以cosplay巡游的方式带来周边礼品。此外,景区内还设置了5个互动打卡点,集齐五大点位互动章,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摆件、手办等等海量周边礼品等你来赢。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