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萌格宠物检测用品企业店入驻淘宝,喊你来薅羊毛!

来源:阅读:-2023-07-18 16:11:03
分享:

      萌格动医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为康尚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动物传染病、慢病管理、寄生虫、繁育、抗体疫苗监测以及常见疾病的全方位诊断解决方案。融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应用等服务的新型科技公司。

      2023年7月萌格宠物检测用品企业店正式入驻淘宝,新店开业全店商品0.1元,仅付邮费,限量100份。

      萌格动医具备免疫胶体金技术平台、彩色胶乳微球技术平台、时间分辨免疫荧光定量POCT、干化学等快速诊断平台和诊断设备研发制造技术平台,相继开发了免疫荧光分析仪、干式生化、尿液分析仪、监护仪、血红蛋白分析仪等仪器和配套试剂。

      萌格动医拥有自主品牌“MongGo萌格”,100多种试剂盒和仪器品类,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伴侣宠物、野生动物、家畜、反刍动物、异宠动物等多个市场。

      萌格动医将通过专业的知识和技术,“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真诚、持续奋进”为核心价值观,以稳定、过硬的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诚心信赖。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