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36氪燕”:科技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来源:阅读:-2023-07-18 17:38:34
分享:

在当今社会,“科技党”、“成分党”、“新养生主义”等概念不断涌现,人们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北京三十六氪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36氪燕”准确地抓住了这一趋势,将传统的燕窝滋补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36氪燕”产品的研发团队以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和价值为导向,不断追求科技与传统的完美融合,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北京三十六氪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36氪燕小分子燕窝”,是一款可以直接被吸收的燕窝,堪称燕窝界的一颗明星。这款燕窝产品不仅获得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更以其创新的理念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1671689324045_.pic

作为高科技燕窝专家,“36氪燕”充分利用现代科技的力量,致力于承载和传承中国传统燕窝滋补文化的使命,用国家专利生物酶切技术,革命性解决了燕窝吸收难题,把燕窝大分子变成小分子,释出即食/鲜炖燕窝83倍的“燕窝酸”,以及60倍的自生胶原蛋白激活因子,每瓶蕴含满满的燕窝精华----高浓燕窝酸。这项创新技术不仅提高了燕窝的吸收率,还进一步增强了其滋补效果。

1681689324046_.pic

除了技术上的创新,“36氪燕”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别具一格。国潮风、外观颜值控成为了产品设计的关键词。“36氪燕”以简约而时尚的外观设计,符合现代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同时,产品的便捷性和便携性也是“36氪燕”所注重的方面。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旅途中,消费者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燕窝的滋补。

作为现代人,我们注重健康和品质生活。“36氪燕”不仅满足了大众对于健康的追求,还积极拥抱Z世代新势力。产品中的0蔗糖、0脂、0防腐剂等特点,正是对于当代年轻人健康意识的回应。“36氪燕”不仅是一种滋补品,更是一种时尚和生活态度的象征。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