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最高评级!多多驾到货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获五星级水平认证

来源:阅读:-2023-07-17 15:55:20
分享:

      近日,经运输车辆运行安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综合评价,认定多多驾到货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达到“五星级”课程水平,这是多多驾到继小型汽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取得五星级认证以来的又一重大荣誉,体现了权威机构对多多驾到远程理论教育能力充分认可。

      该评价证书是由运输车辆运行安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出具的权威性认证,旨在引导课程制作单位提升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质量,促进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增强驾培市场竞争活力。

      通过该评价认证,表明多多驾到的货车及小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第一部分、第四部分)教学知识体系完整,知识内容准确规范、编排合理,教学策略使用适宜,教学素材选取较为合适,学习可拓展性、效果评估和友好性好,符合《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交通运输部公告 2017 年第 64 号)、《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交运发〔2022〕36 号)的规定,满足驾培市场的共性需求,并符合远程理教学技术发展趋势。


高效协作 创推智能远程培训平台

      随着应用信息科技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驾驶培训相关政策对网络远程理论培训的支持,构建线上线下培训常态化融合发展机制,成为驾培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流模式。

      多多驾到作为智慧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倡导者和开拓者,始终立足市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完善智慧驾培生态体系。

      在驾培网络远程理论教学平台立项后,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协同合作。依托丰富的开发与服务经验,快速启动搭建多多驾到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平台,对标对表抓进度,精准精干求实效,积极推进知识体系建设,完善教学课程内容。

      领先的平台构架、灵活高效的配置能力、成熟的产品和专业的团队,保障了平台平稳运营,线上课程达到高质量教学效果。


数智赋能 推动驾培服务提质增效

      多多驾到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能够让学员在线完成科目一、科目四教学要求的理论课程学习,实现网络远程理论教学过程中针对学习者的身份认证、课程管理、学习管理、评测管理、学时统计、学时上传至监管服务平台等一系列功能。

      多多驾到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课程的应用,可发挥多项优势:

      一、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

      对于驾考学员来说,避免了传统集中式课堂教学受空间位置限制的弊端,可以灵活安排时间学习驾驶理论知识,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二、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驾驶培训行业来说,降低了驾驶培训机构教学成本,补充和完善了传统理论教学形式,提升了学员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更助力整个驾考行业改革发展。

      三、多媒体课程寓教于乐

      平台提供全面、权威、规范的网络课程,课程由部、省权威专家指导编写并审查,贴近行业特点和考试实际,充分运用多媒体表现方法、流媒体传输方式和交互式的教学模式,在寓教于乐中,让学员学习安全驾驶知识、培养安全驾驶意识,提高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学习质量。

      四、助力提升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

      平台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对学员学习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并且能够客观、公正、准确地记录每位学员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大大降低了管理部门的工作成本及难度,切实提升了行业管理水平。

      以价值为驱动,以实践为指导,多多驾到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平台是一个创新的应用平台,未来将在规范远程理论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多多驾到也将继续聚焦智慧驾培领域和行业数字化业务价值创造,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智慧驾培生态体系,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栈式驾培服务,全面助力驾培机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