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元祖经典雪月饼重磅回归,口味与品质全新升级!

来源:阅读:-2023-07-20 10:05:14
分享:

      作为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经过42年蓄力深耕,如今已发展成为月饼行业翘楚,成功覆盖全国市场,成为了消费者心中高品质月饼的代表。在高速发展中,元祖不断精进工艺,厚植研发优势,打造出了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月饼产品,并多次荣获“上海名特优月饼”称号,全维展现了品牌综合实力。

      现在距离中秋还有两个多月,元祖再次释放超强产品力,提前上市了雪月饼、星空、脆雪月、雪中集、极月之光等雪系列月饼礼盒,以及花皓月、脱兔戏月、花伴月、花弄月、花好月圆等常温系列月饼礼盒,正式拉开了中秋销售序幕。今年元祖发布的两大系列月饼,在口味、原料、工艺、包装上全面升级,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味觉与视觉交融的盛宴。

      元祖雪月饼自1985年推出以来,因口味创新且品质优良,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每年在中秋市场上都率先售罄。与传统月饼不同,元祖创新打造的雪月饼,由香脆可口的台式煎饼皮包裹奶香丝滑的冰淇淋制成,从饼皮到内馅完全颠覆想象,为消费者带来了冰凉酥脆、奶香纯正的月饼冰淇淋。

      今年元祖雪月饼经典回归,口味也有新突破。2023年新款雪月饼礼盒内有草莓、朗姆葡萄、香草夏威夷果三种口味。朗姆葡萄味雪月饼选用新疆葡萄搭配英国进口朗姆酒,碰撞出了醇香馥郁、清新酸甜的独特口感;香草夏威夷果味雪月饼,加入法国香草籽和澳洲夏威夷果仁,层次丰富、口口惊艳。

      雪系列产品中的脆雪月,由酥脆威化饼皮包裹优质冰淇淋制成,今年新推出了香草、巧克力、提拉米苏三种口味。巧克力味脆雪月,融入进口可可和土耳其榛子碎,释放浓浓巧克力风味;提拉米苏口味将咖啡与干酪结合,绽放浓郁醇厚口感。元祖雪月饼、脆雪月等月饼冰淇淋产品,全部采用进口优质奶源制作冰淇淋,奶香浓郁,清爽不腻,健康升级。

      在暑热难耐的三伏天,元祖雪月饼重磅回归,不仅为消费者臻献中秋好礼,更带来消暑美味,尽享冰凉一夏。现在元祖全国门店以及线上平台都开启月饼预售,还推出了买十赠一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抢先囤货,提前备上中秋好礼。

      有节,有礼,有元祖!与月饼同步上线的,还有元祖月饼礼盒纸质提货券和电子提货券,一券在手全国通提,让消费者送礼更便捷。中秋未至,元祖经典雪月饼抢鲜上市,提前引爆了月饼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