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江苏交通“绿色低碳出行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阅读:-2023-07-14 16:10:15
分享:

      江苏首发,全省招募绿色出行减碳达人!

      即日起,广大公共交通出行用户,可在实时公交查询平台“车来了”APP中登录“江苏交通碳普惠试点示范工程绿色出行”专题页面绑定全国互联互通标准交通卡或三代社保卡后,每笔“刷卡乘车”可获取“减碳值”并“兑换权益奖励”。该项目将持续进行,每年度发布“减碳排行”,给与“减碳达人”更多奖励。乘坐地铁减碳7cc,乘坐公交减碳9cc,每一次的绿色出行,都被科学的记录下来。

(车来了APP首页)


      政府背书,企业助力

      江苏省是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先行示范省份,在全国率先实现了省内所有市、县公共交通全面互联互通,截止目前全省累计互通卡用户4600万+,月均公共交通乘车交易5000万+。全省拥有公交线路4320条,车辆总数5.4万辆,轨道交通线路33条,江苏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达、全面,刷卡乘车可以享受乘车优惠、换乘优惠及片区优惠,百姓使用公共交通出行方式的积极性很高。

      为更好的服务百姓公共交通出行,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指导下江苏一卡通联合“车来了”APP、东南大学,基于全省交通一卡通平台开发“绿色出行权益平台”,并号召社会各界有志助力绿色出行的企业共同参与,让百姓在享受原有乘车优惠的同时,可叠加获取“减碳奖励”,现阶段内容包括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江苏移动流量红包、江苏电信周周乐会员季卡及云盘会员、各大平台会员及优惠券等,权益内容每月更新。通过更方便、更优惠、更有成就感的绿色出行方式,鼓励百姓更多的投入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生活方式中来。

现场图


      江苏先行,交通碳普惠试点示范工程,引领交通行业绿色发展

      为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要求,江苏省交通厅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绿色碳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强化科技创新与示范引领,开展城市级出行即服务(Mass)试点建设”,未来,基于省内运力情况,省级平台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线路查询服务、公交/地铁实时信息服务、公共自行车剩余量提醒、道路路况、天气预报等功能,围绕“江苏绿色出行权益平台”还将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构建行业生态,持续提升绿色出行权益价值。切实为老百姓提供更方便、更实惠的公共出行服务。


      仅需3步,立即参与:

      第一步:登录“车来了”APP,进入“绿色出行”活动专题页面,绑定交通卡号(全国互联互通标准交通卡,卡号19位)

      第二步:绑定后的每笔刷卡乘车即可获取减碳值。

      第三步:积累减碳值达到成长等级即可获得权益奖励。每年度发布“减碳排行”,“减碳达人”奖励更多。

      ①进入活动页面,绑定交通卡   ②刷卡乘车获得减碳值       ③获得权益奖励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