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多专家坐诊青少年特需门诊,看名医不再一“号”难求!

来源:阅读:-2020-08-07 16:49:05
分享:

为帮助广大青少年腋臭患者抓住暑期这一最佳治疗期,同时解决家长带孩子“看名医难、看国内一流名医更难”的窘境,南京腋秀医疗特开设暑期青少年特需门诊,让每一位小患者都能够享有知名专家亲诊亲治的机会,助力孩子们重返清新。

南京腋秀医疗暑期青少年特需门诊开诊以来,已帮助近600名青少年患者重获清新和自信,日均接诊小患者20余名,家长满意率达100%,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这个8月,南京腋秀医疗更是特邀十五位国内多学科三甲专家来院坐诊,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腋臭科、外科、皮肤科等领域的教授级专家、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解决北上广名医一号难求的问题。

笔者了解到,近期青少年特需门诊开通了网络预约绿色通道,儿童、青少年凭学生证或身份证(25周岁以下)享受优先就诊的机会。


推荐阅读:视网膜屏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