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来源:阅读:-2021-01-19 14:47:13
分享:

全新奔驰C级

预计时间:2月首发,三季度上市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全新奔驰C级为换代车型,底盘代号W206,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风格与全新一代S级和新款E级趋于一致,并提供AMG-Line风格套件。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具体车身数据还不得而知,但只会有增无减,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数字化功能上比现款C级更丰富。

动力方面预计会有1.5T+48V轻混、2.0T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而AMG车型也将全线换装全新2.0L四缸发动机,不过在混动系统加持后最大功率仍超过500马力。

全新奔驰S级

预计时间:一季度上市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全新一代S级(W223)的改变是全方位的,无论它的设计如何褒贬不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它仍然占据豪华D级轿车的头把交椅。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全新一代S级拥有包括AR现实增强、3D裸眼、后排正面安全气囊、数字大灯等业内首搭的配置,轴距达到3216mm。

S 500和S 580车型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均。配备EQ Boost轻混系统,S 580 e搭载3.0T直列六缸,并配备最大功率104kW的电动机,28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7km左右,V12发动机继续搭载在迈巴赫版车型上。

全新奥迪A3家族

预计时间:1月份上市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2020广州车展上,第四代国产奥迪A3家族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1.00-25.00万元。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基本与海外一致,线条更加硬朗。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