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包车接送特事特办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为村民拆迁户排忧解难

来源:阅读:-2023-07-25 10:15:01
分享:

“您好,我们村这次拆迁补偿款涉及很多老年人,还有3户人家的户主因病卧床,本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大家都急等着用钱,银行能帮忙想想办法吗?”前不久,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南通启东支行接到了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连兴港村党总支书记石培贤的求助电话。了解情况后,支行特事特办安排专人为3位行动不便的户主上门服务。此外,该行还主动联系大巴车辆,为近90位村民提供包车接送,免去了村民来回奔波的不便。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村民们赞声一片。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连日高温,支行员工不畏“炙烤”,成立爱心工作小组,迅速行动。客户经理联系村委会高效梳理出全村需要帮助的客户名单,随后与村民电话联系,一一确认各自服务需求,温馨提醒客户提前准备好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携带的相关证件。该行贴心安排了空调大巴包车接送,银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网点开启绿色通道指定柜台办理,确保了此次爱心服务安全、有序。

为帮助3名因病卧床、行动不便的村民尽快解决难题,该行爱心工作小组安排两名员工,利用午休的时间,携带智慧柜台设备,来回驱车80公里,分别前往3户村民家中,上门办理。经过拍照、验证、签字等一系列程序,成功为3名客户激活拆迁征地补偿卡。

看着银行员工放弃午休、头顶烈日进行上门服务,村民元锦昌激动地表示:“辛苦你们了,中信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实在太感谢!”

此次爱心服务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柜台延伸服务的一个缩影。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一直在路上。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