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江苏省“科技-产业-金融” 深度融合

来源:阅读:-2023-07-25 10:00:19
分享:

7月13日,江苏省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专项对接会在南京举行。现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科技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与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授信。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为江苏省重点科技领域提供专项授信支持,以“中信特色”精准赋能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为进一步加快实现区域“科技—产业—金融”深度融合贡献“中信力量”。

科技金融是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务院办公厅近期印发了《加大力度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行动方案》,鼓励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接力式金融服务。目前,江苏省拥有“硬科技”属性的科创板上市公司105家、稳居全国第一。江苏省委、省政府刚刚出台的《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行动方案》中,把加强和优化科技金融供给作为打造科创生态的重要内容,对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提出了更高要求。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是中信银行实施科创金融的重点分行,为更好的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赋能科创企业,该行现已成立科创金融中心一级部,下设无锡、常州、南通三家科创金融分中心,另外成立科创先锋军专营支行,打造专业服务团队,专职科创金融服务,并将科创企业的信贷投放作为重点领域,在投放规模和贷款定价资源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

背靠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全覆盖”的独特优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整合银行、证券、私募股权、信托、保险等协同资源,携手集团内协同单位组成“中信联合舰队”,秉承“一个中信,一个客户”理念,形成“一点介入、多点响应”服务模式,为科创企业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开放式金融服务。

聚焦科创企业“科创+成长”属性,该行不断优化产品侧研发供给,以发展的眼光前瞻性地看待企业融资需求,为更早、更小、更新的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可为企业提供股权投融资、资产管理、IPO及再融资、兼并收购等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力科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优化科创金融供给,为推动江苏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中信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