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试驾体验,拥抱力量的愉悦感

来源:阅读:12019-09-18 14:38:02
分享:

继上回试驾过Porsche Cayenne 后,Porsche 经销商 此回再度提供了Cayenne 车系中的顶级性能车款Cayenne Turbo 供媒体进行试驾。严格说来,Cayenne 车系国内的销售组成中,仍以入门Cayenne 车型占大宗,而Cayenne Turbo 车型虽然非主流销售车型,但其集顶尖性能与豪华配备于一身的设定,在Cayenne 车系中仍具有高度的象征性地位。

多项Turbo 车型专属设定,订制强化个人风格

为了凸显出Cayenne Turbo 有别于一般车型的定位,其在外观上亦具备了车型专属的设定,例如前保杆中央改采十字栅口的造型、两侧大型进气口及双光条式的LED昼行灯组,以及车尾方形四出的排气尾管,都是可明显辨识其车型身分之处。此外,Cayenne Turbo 车型也将其他车型列为选配项目的PDLS 主动转向照明系统、自动防眩车外后视镜、主动式车尾扰流尾翼、PSCB 表面涂层煞车系统含白色烤漆卡钳、21 吋铝圈等,皆全数列为国内车型标配。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试驾体验,拥抱力量的愉悦感


Cayenne Turbo 在外观上亦具备了车型专属的设定,例如前保杆中央改采十字栅口的造型、两侧大型进气口及双光条式的LED 昼行灯组,以及车尾方形四出的排气尾管,都是可明显辨识其车型身分之处。其他车型列为选配项目的PDLS 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在Cayenne Turbo 车型上亦列为标准配备。

而此回试驾的Cayenne Turbo 车型,在外观则特别选配金属钯金色与车身同色轮拱,并搭配高亮泽黑色窗框与黑色铝合金车顶置物滑轨,而排气尾管也特别选配跑车造型黑色尾饰管,足下则进一步配置采金属黑色烤漆的22 吋Cayenne Sport Classic 轮圈,并搭配PCCB 陶瓷碳纤煞车系统,拥有极具个性化的外观配置。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试驾体验,拥抱力量的愉悦感

此回试驾的Cayenne Turbo 车型,外观选配金属钯金色与车身同色轮拱,并搭配高亮泽黑色窗框与黑色铝合金车顶置物滑轨,而排气尾管也特别选配跑车造型黑色尾饰管,足下配置采金属黑色烤漆的22 吋Cayenne Sport Classic 轮圈,彰显个性化的外观设定。

内装配置上,Cayenne Turbo 亦已将其他车型需选配的柔感真皮座椅、自动防眩车内后视镜、刷纹铝合金饰板、Alcantara 麂皮顶篷、双前座18 向电动调整座椅含记忆套件、前后座电热座椅及含14 支扬声器的Bose 音响系统等,全数已列为车型的标准配备,其在车型配备设定上,的确与Cayenne 及Cayenne S 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隔。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试驾体验,拥抱力量的愉悦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