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来源:阅读:12019-09-18 14:37:45
分享:

最近一说到“小钢炮”、“性能车”等话题,广大爱车人士就忍不住将宝马M2雷霆版、奔驰AMG A45 S以及奥迪RS3这三者比较一番。前两者车叔在往期的文章中已有过详细论述,并还高度评价了奔驰AMG A45 S,但却一直没有好好说过奥迪RS3。今天车叔便来仔细看看这款车,看看奥迪RS3是否就真的不如奔驰AMG A45 S。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全新奥迪RS3前脸造型仍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唯一的变化就是加大了中网尺寸,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夸张凶狠,既加强了暴力美学的效果,又提升了空气流动性,增强了散热性能。车尾造型则低调很多,尾翼也只有一个小小鸭舌上翘。但绝不是毫无惊喜!细心的车友应该会发现,排气管由之前的双边单出升级为双边共四出,战斗感十足。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至于车内,则充斥着一种性能车才有的战斗氛围。首先那运动化的方向盘就足以勾起你全身的肾上腺素。然后,车内很多地方都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装饰,比如碳纤维前排后座椅板,不仅运动效果十分棒,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减轻整车的重量,以供车辆更好的爆发出其极致的性能。RS车型专属座椅,兼顾战斗气息的同时又用高级的材质保证了舒适性。当然了,这款新车不只是看起来动感而已,而是实实在在的动力十足。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2019款奥迪RS3掀背车搭载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就这些性能数据而言,奥迪RS3略逊于竞争对手奔驰AMG 45 S,后者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


摆事实讲道理!谁才是BBA最强小钢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