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恭喜北京卉卿农业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测评活动

来源:阅读:-2023-07-13 17:26:14
分享:

农业是中国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随着人们对健康、安全食品的需求增加以及农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农业行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农业市场规模庞大,包括粮食、蔬菜、水果、畜牧养殖等多个细分领域。

1581688978374_.pic

近日,北京一家农业企业——北京卉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测评活动评选,将展示其优质农产品,并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央视新媒体直播测评活动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北京卉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高端产业园区,在法人陈晓雷的带领下,公司目前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拥有40亩大棚种植基地,种植推广草莓、西瓜等特色农产品。

1531688978326_.pic

北京卉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晓雷表示:“希望央视新媒体直播活动能够选择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企业,发掘更多潜力国内企业。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倍用心打造更多优质的放心产品,依托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致力于打造特色产业,将更好的产品走向世界,带动家乡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央视新媒体直播测评活动旨在发掘优质企业,通过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诚信故事,展示企业好品,以及强势品牌背书,主流平台传播,加快企业品牌认同和提升销售转化,助力中国企业品牌成长。未来北京卉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为更多消费人群所熟知,力争成为新一代的行业标杆!

1561688978339_.pic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助力下,北京卉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定会把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让消费者都能吃到放心绿色的农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