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业机会在你面前,约不约?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41:15
分享:

我想象过无数次你的模样

或许你是有极客精神的硬核男孩

或许你是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代表

或许你是云淡风轻的佛系少女

或许

根本没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你

不被定义的少年,未来无可限量

我想象着你的模样,想像你一young


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业机会在你面前,约不约?

自9月10日开始,“想像你这young”联想2020校园宣讲会正式启动,多位重量级高管分赴北京、深圳、上海、西安、成都、武汉、广州、南京等地,与年轻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不断向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人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加入联想,一起改变世界。

17日,联想2020校园宣讲会走进了全国知名学府——华南理工大学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联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曹越华以及联想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袁帅青齐聚广东广州,与华南理工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分享联想发展战略以及人才培养及福利。

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业机会在你面前,约不约?

“选择很重要。选对了自己做的事情,就能形成一个共振,有了共振你所做的事情所产生的的振幅就是10倍甚至是很多倍的差别。”宣讲会一开场,贺志强这位16岁上北邮,20岁立下“不出名、不出国”原则,30岁“低调”的两次拿下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做了15年CTO后转型投资人的IT博导,向现场500多位青年学子分享了联想35年来怀揣“产业报国”初心的奋斗历程,讲述了新时代下联想立志成为“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的使命,他同时也向现场学子们发出了“加入联想”的邀请。

在一周前的北京站,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联想集团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芮勇博士,联想集团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高岚三位高管齐聚北京,与北大、清华等高校学子畅聊奋斗故事。


从产业报国到智慧中国,

联想正在上演新的奋斗故事

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业机会在你面前,约不约?

“30多年前,我从中科院毕业后加入联想,一干就是30多年,也见证了联想从中关村的一家小公司成长为知名的世界500 强企业,我想这种坚持就是梦想的力量,也是时代的力量。”在联想待了足足33年,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唯一一份。这份看似单纯的工作,又蕴藏着传奇般的故事——老贺也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变成了现在的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联想也从创业的传达室发展成为PC全球第一。


35年里,时间在走,岁月在变,联想“产业报国”的初心从未改变:

1992年,联想推出1+1家用电脑,开启了一代人的经典回忆;

1999年,联想将第1台互联网电脑带给中国用户;

从2004年到2009年,联想用5年时间,把电脑普及到中国13000+乡镇。

2008年北京奥运会,联想通过3万件技术设备构建信息系统平台,保证奥运赛事零故障运行。

▎自2012年起,联想连续多年通过大数据和算法在“仿真轨道计算”和“飞行计算”等核心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可靠品质和卓越计算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2019年,联想提出“联想 智慧中国”愿景,致力于成为智能变革时代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经过35年的发展,联想已经成为一家业务遍及180个市场、年营业额超过3400亿人民币、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PC和HPC位列全球第一、拥有行业领先的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目前联想的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已经覆盖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20多个行业

从社会的维度来看,教育、医疗等社会公共领域将在智能技术的推动下将实现运营效率的极大提升;从行业来看,通过强化人工智能与制造、零售、金融等行业的结合,能够带来整体效率的提升,同时推动创新商业模式的大量涌现;对企业来说,智能变革可以在生产、服务、办公等环节提升效率,并改善服务。对于你我他来说,智能时刻在我们身边,让我们的生活、工作、出行更加便捷,那将是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