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实拍工博会:一大波协作机器人助你“升级打怪”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40:11
分享:

9月17日上午,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为期5天的工博会,共设有9大专业展,展区面积达到了28万平方米,集中展示智能、互联驱动下的产业发展新成效和工业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企业参展。

实拍工博会:一大波协作机器人助你“升级打怪”

(展会入场处密集的人流,图/卢常乐)

一大早,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便驱车前往了工博会的举办地——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在密集的人流中来到展区,被一幕幕“智能制造的大片”所吸引,现场可谓目不暇接。在智能制造的核心主题下,各家企业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产品进行展示与“比拼”。

实拍工博会:一大波协作机器人助你“升级打怪”

由3D打印出来的运动鞋鞋底,图/卢常乐

在西门子展区内,记者看到了由3D打印技术所完成的运动鞋鞋底。据现场西门子工程师向记者介绍称,这个镂空设计的运动鞋底,是根据运动员脚底的受力分布进行针对性分析与设计后“打印”出来的产品,能够提高运动的防护性能。

而在ABB展台上,由机器人构成的手表装备流水线成为参展区域内的“打卡”之地,很多参观者围着展台,观看着一块手表和表带如何在机器人的操作下,从简单的物件装备到打包成盒,最后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够在包装盒上印上自己喜欢的文字标示的整个过程。

实拍工博会:一大波协作机器人助你“升级打怪”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