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一线城市房价开始下跌!国际原油大跌6%!1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40:34
分享:
一线城市房价开始下跌!国际原油大跌6%!1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关注慧读财经,每天早上第一时间收到早报:

1,8月全国房价同比涨幅回落 北上广深二手房价格微跌

8月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持续减少,房价涨幅全面放缓。环比来看,除三线城市二手房价涨幅略微扩大外,一二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涨幅均不再扩大,二线城市房价更是全面回落;同比来看,全国房价涨幅全面回落,其中,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更是自去年6月以来首次同比转降。

2, 美、布两油大幅收跌约6% 沙特能源部长称产能损失已恢复50%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5.66%,报59.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6.48%,报64.55美元/桶。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宾-萨勒曼王子表示,沙特已恢复了原油生产设施遭袭造成的产能损失的50%,预计到月底将完全恢复。

3,MLF利率按兵不动 市场聚焦LPR下调空间

本周货币政策迎来重磅时刻,继周一8000亿元降准资金落地后,承载着降息期盼的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悬念也正式揭晓。央行昨日缩量续作MLF2000亿元,操作利率未变,维持3.3%。分析人士指出,在通胀、汇率、房地产调控等压力的制约下,本次MLF利率未变或是央行不想向市场传达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信号。

4,三季度以来货币ETF净流出160亿

27只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货币ETF)三季度以来出现超过150亿份的净赎回,龙头品种华宝添益、银华日利规模缩水幅度超过6%。场内货币基金一直是闲散资金的停留地,整体规模出现下滑,资金回流股市或是其中一个因素。

5,中信证券:周四和周五的公开市场操作可能成为降息的重要时间窗口

中信证券18日研报指出,在诸多基本面利空之下,17日央行MLF操作“减量不减价”,宽松程度不及市场前期预期。中信证券认为,17日的MLF操作可能并不意味着降息预期落空,在美联储降息落地之前中国央行提前降息可能性不大,关注时点仍然要等到9月19日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周四和周五的公开市场操作可能成为降息的重要时间窗口,不能排除下调OMO利率的可

6,3000点之下不悲观 机构坚称回调是买入良机

9月份以来,两市连续上涨。17日,上证指数失守3000点大关。机构普遍认为,指数经过前期的上涨后,短期存在回调风险,但是展望第四季度,3000点附近可能是大盘新一轮上涨的起点,现阶段大盘有回调就是很好的买入机会,对于科技龙头更是可以进行中长期关注。

7,1万吨中央储备猪肉将投放市场!养猪企业也在扩产

9月17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部委的要求,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投放工作,将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

8,年内第二家民营银行获批筹建 红豆集团等8企业发起设立锡商银行

按照“成熟一家、设立一家”的原则,民营银行设立工作正稳步推进。日前,又一家民营银行获批筹建。记者梳理发现,数家上市公司昨日发布的公告透露了上述信息。根据发起人的设想,这家银行或将被打造为“物联网银行”。红豆集团、江阴澄星实业集团、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发起人公司,拟出资合计20亿元,成立无锡锡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