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传Facebook AR眼镜将于2023年后推出,并也在开发拍照眼镜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27:46
分享: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The Information称Facebook正在与雷朋(Ray-Ban)母公司Luxottica合作,开发一款代号名为“Stella”的智能眼镜,预计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此外,还称Facebook也在开发一款更高端的AR眼镜“Orion”。对此,双方并未作出回应。

传Facebook AR眼镜将于2023年后推出,并也在开发拍照眼镜

据知情人士透露,Stella智能眼镜的功能与Snap Spectacles相似,可以让用户通过镜框内置的摄像头来录制视频和拍照。Facebook同时也在开发自由的语音助手和手机app,来搭配Stella。

据了解,Facebook希望通过与雷朋合作,在消费者中测试大家对于Facebook品牌眼镜的看法。相比之下,Spectacles目前已经升级到第三代,采用升级双摄方案,支持3D照片、3D AR滤镜(包括视频),定价380美元。而Stella将在两年内才会推出,届时相信需要搭载更强大的功能才有希望与Spectacles抢占市场。另一方面,目前此类拍照眼镜的市场份额依然较小,或许Facebook希望通过雷朋在眼镜届的影响力来打开市场。

关于另一款AR眼镜Orion,据悉其内置光学显示元件,Facebook希望通过它来取代智能手机。此外据外媒CNBC消息称,Facebook这款AR眼镜将在2023年到2025年之间推出。

其实,此前Facebook AR部门主任Ficus Kirckpatrick曾表示:考虑到现在技术突破和竞争的不断加速,很可能Facebook AR眼镜研发进度也因此提前,不需要在等5到7年了。但从CNBC消息透露的推出日期来看,我们还是要等很长时间,与此次同时,不知苹果是否会率先推出自己的AR眼镜。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