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

来源:阅读:12019-09-18 16:21:30
分享:

“冰墩墩”和“雪容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诞生,可爱的熊猫与红灯笼的形象、萌萌的名字,吉祥物一经发布,立刻在各大社交媒体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正式亮相

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亮相

记者发现,在社交媒体的讨论中,有大量网友的讨论焦点竟然落在了吉祥物以外的伊利身上,只因在发布会当晚,伊利与官方同一时间,同步推出首款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周边产品——“冬奥吉祥物珍藏礼盒”,速度之快让人震惊。

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

伊利与官方同步推出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定制款乳制品产品

有网友评论,之所以可以“同步响应”,主要是因为伊利的“官方身份”,其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如此看来,能在当今“周边热”的浪潮中率先拔得冬奥会吉祥物“头筹”,似乎也顺理成章了。

据悉, 该礼盒一经在伊利天猫旗舰店上线,便受到了全网追捧。截止记者发稿,第一批上线的礼盒已被抢购一空。

前往北京2022的时间起点

据了解,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支持下,伊利此次首发吉祥物定制产品礼盒,在囊括四款不同的高品质乳制品产品的基础上,并携手了刘涛、杨杨、武大靖、苏炳添、李现、谢娜等众多体育及娱乐明星,共同推出冬奥吉祥物首发主题纪念封。该纪念封由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别制作,每一款联名纪念封限量发行,售完即止,不再增发。

速度!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发布,首款吉祥物周边产品同步问世

伊利携旗下代言人,共同推出吉祥物首发纪念封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