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苏宁支付推出南京南站最低1分钱停车优惠

来源:阅读:12020-02-14 15:33:03
分享:

在全国各地全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虽然大家尽量宅在家,但还是会遇到不得不出门办理的事情。而公交、地铁班车调整或减少,给不少人的出行造成不便。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推出南京南站1分钱停车及85折起的加油优惠,让特殊时期的出行更加便捷、实惠。

以前出差直接地铁或公交到火车站,现在都是自己开车或叫车;以前公交地铁交通便利,现在自己开车去车站接送亲人朋友的需求大大增加;以前出门买菜公交地铁一会儿就到,现在得开车去;以前2-4元的公交费,现在得加上加油费、停车费、车辆折损费……可能很多人近期都遭遇了这样的出行问题。

有了苏宁支付,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当你开车到南京南站停车场,出场缴费时用苏宁金融APP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如果是苏宁金融APP的新实名用户,10元以内只需要支付1分钱停车费;如果是老用户,则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除了南京南站停车优惠,近日,“苏宁油电”正式上线苏宁金融APP,该业务覆盖全国10000+油站,所有油站优惠信息在系统中直接体现,可享8.5折起优惠。用户可根据距离、价格等选择最合适的油站加油,加油结束后可通过苏宁支付付款,全程无接触,安全、便捷、更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苏宁支付加快布局智慧出行领域。截至目前,苏宁金融APP已携手停简单、通行宝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智能停车、地铁、高速公路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欢迎大家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