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C-AHI双料五星成绩 新一代福克斯荣获2019年度推荐车型

来源:阅读:12019-12-24 18:25:07
分享:

12月21日,在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的指数盛典上,新一代福克斯凭借V0C/VOI,以及EMR的双五星成绩,荣获“2019年度推荐车型”。出色的测试成绩也充分验证了新一代福克斯对材料和工艺的严苛把关,为用户打造值得信赖的健康驾乘环境,凸显了中级运动轿车标杆的卓越品质。

C-AHI基于消费者用车场景,从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和车辆电磁辐射(EMR)等维度对车辆进行测试评价。其中,VOC板块检测车内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甲苯等物质;VOI板块则采集车内空气,对车内的刺激性气味强度等级进行划分;EMR板块测量车内电磁辐射,对车辆电池环境进行量化评估。

在严苛的测试标准下,新一代福克斯脱颖而出,在V0C/VOI板块与EMR板块获得了92.5与89.8的五星成绩,成为“2019年度推荐车型”!

新一代福克斯不仅在车内健康指数表现优秀,在整车安全表现上同样出彩。今年9月,新一代福克斯荣获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结果最好的车型之一。

在C-IASI四大碰撞测试维度当中,新一代福克斯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上均取得优秀(G)评级,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上也获得了良好(A)评级,整车安全性能同样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福特式驾控的代表,新一代福克斯不仅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搭载了1.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其0-60km加速仅需4.5s;同时,配备了带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为消费者带来精准流畅的驾驶感受。

同时,在健康与安全方面新一代福克斯也不遗余力,无论是获评C-AHI年度推荐车型,还是取得C-IASI的优异碰撞成绩,新一代福克斯都在不断用实力证明自己卓越的实力与品质,为消费者打造一台值得信赖的车型,树立中级运动轿车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