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抗击疫情 联发智能打响校园保卫战!

来源:阅读:12020-02-13 18:15:34
分享:

截止今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蔓延全国,疫情防控保卫战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阶段。而学校作为人群一大聚集地,疫情防控的压力更加巨大。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潮,如何在上千人的学校中高效甄别发热师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场“防疫大考”。

 

联发智能

“无感式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无接触式测温 防止交叉感染

传统的体温测量,由于需要接触,往往在使用过程中消毒不彻底,容易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系统则避免了不必要的接触,1.5米外识别测温,减少学生反感情绪,同时有效防止教职员工感染。

快速高效 保障校园秩序

    面对上千人的学校,如何高效完成体温筛查、防止校门口拥堵显得极为重要。在校门口安装这套系统,热成像体温筛查摄像机可实现多目标测温,30分钟内完成千人以上体温筛查,加快学生进校速度,有效防止校门口拥堵事件的发生。

精准识别 快速锁定疫情

     在体温测量时,系统以毫秒级快速甄别温度异常的师生,同时搭配语音预警,精准度达±0.3℃,让疫情防控无误差。

人脸识别 智能口罩预警

    在满足师生测温的同时,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搭配识别口罩摄像机,体温告警可自动关联身份;智能检测出未戴口罩学生并输出告警,同时可追溯测温和人脸抓拍历史,若有确诊师生,可在后台智能查询,加快推进后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平台联动 助力智慧校园管理运维

    系统可与智慧校园等各类平台数据互通互联,如考勤管理、健康档案管理、预警管理等,及时更新疫情数据,帮助校区快速构建疫情管理应用服务,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管理工作。

 

灵活部署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该系统的全套设备可独立部署,灵活可移动,可安装在学校大门、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地,而人脸识别摄像头后期可充分复用,串联其他智能系统,打造智慧学校平安校园。校区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部署,有效保障开学后的高效防疫工作,打响校园保卫战的第一步。

 

校园应用场景

场景一校门

部署:

热成像摄像机+三脚架+电脑+客户端

如需监测是否佩戴口罩,可再布署识别口罩摄像机及语音播报设备。

优势:

测温距离可达2-3米,保障工作人员安全,加快学生通行速度。

 

场景二图书馆

部署:

测温组件+人脸组件+利旧通道闸机

优势:

便于学生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保证快速通行。

 

场景三教学楼

部署:

立式测温人证一体机

优势:

走读生专用,识别学生身份后获取该学生体温数据统一绑定。

 

场景四:宿舍/食堂

部署:

测温手持 (可根据需要选配三角架)

优势:

1、经济实用,灵活巡检;

2、测温精度保证:±0.5℃精度,满足体温初筛需求。

 

除了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之外,联发智能“无感式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还可以广泛运用于医院、机场、火车站、售楼中心、银行、政府办事大厅、酒店等,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护人民的健康安全。

 

更多科技助力疫情资讯,

请持续关注“联发智能智慧战疫系列”!

如有意向可直接关注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