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解决医务人员物资困难,常笑健康在行动

来源:阅读:12020-02-28 17:20:55
分享:

      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由于长期佩戴口罩、防护服和反复的洗手消毒,脸上、身上和双手都不可避免会引发诸多严重的皮肤问题及皮肤疾病,甚至还有可能影响正常的防疫工作。为了给医护人员的皮肤“解忧”,常笑健康于2月19日向即将奔赴湖北的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队捐赠300多盒七参连湿疹膏。

      除此之外,常笑健康还向上海华山、瑞金医院医疗队、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等江浙沪援鄂救援队、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等等医院,以及社区、警察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38.2万元毕芙丹益生菌7353盒,价值13.8万元的Portex Acapella一台,价值1.2万元的进口acapella呼吸训练器2台(型号9000和型号7000)和国产瞬清呼吸训练器20台,价值9.4万元的隔离衣1358件,价值23万元的隔离面罩4593个,合计0.5万元的医用手套、额温枪7台与暖宝宝11箱,送去自己的一份关怀。

      关注一线医疗人员,共同解决他们的烦恼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全面爆发以来,医用防疫物资紧缺的现象就一直存在,常笑健康从紧缺性、必要性和有益性出发,火速响应募集物资。包括前线所需的口罩、隔离衣、防护面罩等医务人员防护产品,还有感染病人急需的呼吸训练器、振动正压通气治疗系统产品Portex Acapella等。

      同时,常笑捐赠物品还以对于医生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入手。在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的状况一直备受关注,脸上被压出的伤,被称作“最美印记”,但我们也由衷的希望他们的脸上、手上、身体上能少一些这样的印记。七参连湿疹膏,作为一款纯中药制剂,它具有清热燥湿,活血消肿,祛风止痒等功效,药性温和,不刺激,可以为医护人员的“口罩脸”、“干裂手”提供有效治疗和防护,由此也成为常笑健康捐赠物资的首选。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长时间、高强度的紧张忙碌,休息睡眠不足,饮食营养不足等,容易使医护人员体力体能下降,机体免疫防御能力下降。为了帮助一线医务人员提高免疫力,常笑健康和常笑生活,捐赠了丹麦进口益生菌毕芙丹,为医务人员的健康助力。

      目前,常笑健康捐赠的所有物资已经得到了前线医护人员以及防疫人员的不错反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常笑健康心系疫情,会继续将公益事业不断地践行下去,努力解决更多医护人员们的物资匮乏的烦恼,以保障他们能安全渡过难关。

      众志成城战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面前,我们有一线医护人员这群最美的逆行者,也有最可爱的温暖者,同心战“疫”,各尽所能,才能让我们的祖国尽快地度过危难。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攻坚阶段,但正如钟南山教授所说,“全国帮忙,武汉是能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常笑健康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也是医疗行业中的一员,希望通过捐赠医护人员所需物资的方式,积极投身疫情的防控工作之中,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帮助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这场不断蔓延扩散的疫情下,有一大批像常笑健康这样有担当、有爱心、有作为的企业和个人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大爱暖流。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常笑健康相信在全国上下齐心团结努力下,病毒终将被消灭,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明媚的春天。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