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水青山天生桥

来源:阅读:-2020-11-18 09:58:04
分享:

近日,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垃圾分类的号召, 11月13日由天生桥社区党总支牵头联合天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绿水青山天生桥 ”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大家整齐的站在五颜六色的垃圾桶旁,听着志愿者的科普介绍。黑色的是其他垃圾,绿色的是厨余垃圾,蓝色的是可回收垃圾,红色的是有害垃圾。

有的老同志听闻社区最近在招募志愿者,便驻足询问起我们的工作人员,希望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为家乡、为社区、为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贡献出自己的余光余热。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公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强化国民教育,着力提高全体人员的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