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江苏5家品牌上榜

来源:阅读:-2020-05-18 16:09:05
分享:

2020年5月12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以下简称《榜单》)。《榜单》显示,作业帮、好未来、沪江位列前三名。江苏5家在线教育品牌上榜,分别来自南京(2家)、苏州(3家),其中扇贝作为一家深耕语言学习的南京本土品牌,获得了92.47的高分,在总榜挺进前25名。

《榜单》遴选范围参考教育部教育APP备案名单、教育企业名录、主流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等,综合确定逾900个评价名单,涵盖儿童教育、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语言学习、职业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工具等品类,具有广泛代表性。《榜单》以品牌规模、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美誉度四个关键指标进行评估,得出品牌综合指数。

上榜品牌来自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座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占比达七成。

数量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北京(88个)、上海(28个)、广东(27个)。经济技术较为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和教育重镇城市成为200强品牌的主要分布地区。长三角城市上榜品牌占总数的27%。上榜的5家江苏品牌企业分布在南京、苏州,其中南京的扇贝(语言学习)、金智教育(教育信息化工具)分别排名24、44,苏州的清睿教育(语言学习)、青书学堂(教育信息化工具)、PU口袋校园(教育信息化工具)分别排名57、99、165。

江苏地区品牌虽然不及一线城市集中,但5家品牌立足南京、苏州,深耕在线教育,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在线教育发展、助力教育公平添砖加瓦。例如,此次挺进Top 25的南京扇贝,自2011年上线起,一直以其智能、简洁、优雅的特性而广受英语学习者的推崇。作为国内首批开创英语学习风潮且国内用户遥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扇贝九年来不断用创新推动产品进步,致力于实现“让每个人通过学习变得更好”的美好愿景。在过去的2019年,扇贝还曾凭借其在在线教育行业的出色表现摘获腾讯“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网易“2019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大奖、新浪“2019教育企业品牌影响力榜” Top 2等荣誉。

未来,江苏互联网尤其是在线教育还值得更多期待,相信随着互联网+教育模式的不断深化,江苏在线教育会进入下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