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户外三防神器三星S5Active上手

来源:阅读:-2020-09-20 05:55:02
分享:

| 责编:王亚南

先前我们曾经报导过,三星可能发布一款拥有强力三防主要表现的GALAXYS5Active,这款手机上对比专业版的S5,更合适室外極限标准应用。现阶段外国媒体早已取得了这个商品,并提交了它的入门感受视頻。

室外三防武器 三星S5 Active入门视頻

三星GALAXY S5 Active(截自视頻)

三星GALAXY S5 Active入门视頻

从视頻看来,该设备的外观设计较为凶悍,可是对比目前市面上别的知名品牌的室外三防手机而言又更为欲仙欲死一些,手机上底端装有物理学功能键,总体也并不沉重,显示屏尺寸应当与专业版的S5一致。

依据视頻看来,这款三星Galaxy S5 Active显示屏十分清楚,“并不是1081080”,难道说会是更高像素的2K显示屏?但这就与先前曝出的新闻报道有一定的进出,由于配用2K显示屏的更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5 Prime。但是,这也仅仅大家根据这一段入门感受视頻的猜想,实际也有待进一步确定。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