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小心买到小米手机官翻版,六哥教你三招!不看别后悔

来源:阅读:-2020-09-19 10:13:59
分享:

立刻就需要过年啦,许多 盆友很有可能提前准备新的一年,换手机,那麼购买红米手机的盆友必须注意了,别花了专业版的钱,結果买来官翻版本的了。六哥教大伙儿三招,确保您购到是小米手机真品专业版。

一、礼品盒

为了更好地差别红米手机官翻版和专业版,红米手机在原厂时候在礼品盒上标明官翻版标识,官翻版红米手机在外面礼品盒侧边,有一个“MI 红米手机官翻版 ”的章,而红米手机专业版则沒有。另外第一批卖出的官翻版外包装盒会出现官翻版的标贴。

二、查询充电电池仓SN号

红米手机官翻版,充电电池仓部位的背贴SN号前四位为1378,而红米手机专业版的充电电池仓部位的背贴SN号前四位为1016。此方式非常少有些人了解,仔细的盆友何不关心一下。

当心购到红米手机官翻版,六哥教你三招!不要看别后悔莫及

三、查寻IMEI号

每一个红米手机都是有一个国际性移动终端真实身份码也就是充电电池仓里的IMEI号,还可以根据在拔号页面键入*#06#开展查寻!大伙儿能够进到官方网站自助服务终端的IMEI号查寻里,键入自身的IMEI号开展查寻。红米手机官翻版设备IMEI号,在官网络查询的情况会显示信息:“红米手机官翻专业版”。

编后语:总而言之,辨别红米手机官翻版方式有很多,从外型、IMEI码及其根据一些软件检测等平台查询就一定能够发觉红米手机官翻版与专业版的差别。如果我们必须选购红米手机官翻版得话,六哥還是提议最好去小米手机手机官网,或是去电信网挪动联通营业厅等正规平台去选购,那样商品才会更为有确保。

@六哥(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检索:六 说 liushuov长按复制)

大量好玩儿时尚潮流手机上IT新闻资讯,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小六哥两微一端,潜心全新 流行 最技术专业 高新科技 数码科技 新闻资讯评测关心六哥新浪微博,每天更新最具使用价值的IT动态性,点一下正下方定阅一下哦~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