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比华为强三星GalaxyA9Pro手机渲染图曝光

来源:阅读:-2020-09-29 14:19:24
分享:

现如今双摄像头已变成大部分智能机的标准配置,有手机制造商早已不符合于双摄像头,刚开始往多摄像镜头方位发展趋势,例如Nokia、LG、三星等。继Nokia五摄新手机、LG V40 ThinQ三摄曝出以后,三星一款多摄像镜头手机上被曝出。

9月23日, 有网民曝出了三星Galaxy A9 Pro 2018的宣图。如下图所示,该设备酷似三星Galaxy A9 Star,选用无流海设计方案,适用后背指纹验证。

比华为公司强?三星Galaxy A9 Pro手机上宣图曝出:配置五颗摄像镜头

差别取决于三星Galaxy A9 Pro后置摄像头四颗监控摄像头,呈竖形排列。 这四颗摄像镜头分别是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24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十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和五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再加外置24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sonyIMX576),三星Galaxy A9 Pro监控摄像头总数高达五颗。

比华为公司强?三星Galaxy A9 Pro手机上宣图曝出:配置五颗摄像镜头

关键配备上, 三星Galaxy A9 Pro选用6.28英寸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FHD ,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电池电量为3720mAh。

早期三星早已公布将于10月11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发布这款四摄新手机。不清楚这款手机上跟将要公布的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比照相怎样呢?大家翘首以待吧。

(照片来自互联网,侵删)

推荐阅读:联合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