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英派斯推进智慧健身 引领健身行业新风尚

来源:阅读:-2020-09-29 10:25:31
分享:

2020年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于9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体博会(China SportShow)不仅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览会,更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综合性国际体育用品盛会。本届体博会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的体育用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以“科技融合·流动赋能”为主题,对体博会的主题理念和整体布局都做出与时俱进的创新调整。

展馆由此前0米层的7个馆,调整为16米层的6个馆,6个展馆被划分为大健康、场馆设施营造及地坪、球类运动、运动休闲四个展区,汇集了商用与家用健身器材整机、全民健身室外器材、运动鞋服、冰雪运动、轮滑运动、弹性地面、人造草、乒羽网运动、足篮排运动等20余种品类。

本届展会英派斯主打智慧健身理念,以“推进智慧场景全覆盖,树立数字体育风向标”为主题,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旨在将健身服务打造得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为用户提供富有趣味性、挑战性、更有个性化的定制健身体验。

今年英派斯的展位设计更是别具匠心、独具一格。展品丰富,包罗万象,分为力量区、新品有氧区、室外器材区、智能器材区、家用器材区以及表演互动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英派斯推出了全新家用健身品牌浪加(WeSwag)。这是英派斯在后疫情时代下为国民健康做出的求新求变适时之举。

正如品牌的英文名Weswag,We代表我们,可以延伸至家庭、恋人、伙伴,swag代表随性无拘、共同玩乐的氛围。Weswag,表达的是一种我们一起活在当下享受生活,不以健身为负担,无需过度追求“自律”,放肆做自己,大胆show个性,敢于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态度,我们一起做最swag的人!

此次展会英派斯不仅展出经典得意之作,更有众多高颜值的新品惊艳亮相!

从去年开始,英派斯全面开启“提质增智”企业战略,“智能化的健身产品”及“智能化的生产制造”成为公司现阶段发展的重要目标。未来英派斯不仅要做体育健身器材的智慧化制造商,还要做全民健身服务方案的提供商,借助信息化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强化公司核心技术优势,让更多的人爱上更有趣的健身器材,并且享受全方位的健身服务。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