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华为平板M7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平板

来源:阅读:-2020-09-19 07:21:42
分享:

依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已经产品研发一款配置开洞显示器的平板。这也将是初次在平板上选用开洞设计方案。

内部人士还表明,这款平板的內部编号为“Marx”,但是这应当并不是这款机器设备最终取名。此外,这款机器设备将适用智能化带磁电脑键盘和M-Pen书写笔。这代表着Marx可能是MediaPad M6的下一代商品,也许会被称作MediaPad M7。

华为平板M7宣图曝出:挖孔屏平板电脑

另外,外国媒体还发布了这个机器设备的宣图。依据宣图,这款机器设备的外框看上去更窄一些,并取消了指纹传感器。这说明,这款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应用全新的屏下指识别系统。

华为平板M7宣图曝出:挖孔屏平板电脑

外壳反面,能够见到照相机控制模块平行面排序,并配置了双摄像头组成。外壳底端,能够见到其配置了Type-C插口,两边设立音箱格珊。

华为平板M7宣图曝出:挖孔屏平板电脑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MediaPad M7上是不是会保存3.5mm耳机插孔还没法明确。单单从宣图上看,在底端并沒有其存有的印痕。

另外,这款平板配置的M-Pen会以哪些的方法置放现阶段也难以获知。由于宣图上仍未展现其存储方法。但是,宣图展现的M-Pen笔的身上存有一处凹形槽。看上去,华为公司MediaPad M7外壳上应当也是有相匹配的位置,根据带磁设计方案能够使M-Pen紧贴着平板上并开展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华为平板M7宣图曝出:挖孔屏平板电脑

缺憾的是,尽管现阶段针对这款华为公司MediaPad M7的设计方案关键点早已有一定的了解了,可是相关其实际的主要参数规格型号和发布時间還是难以获知。

华为平板M7宣图曝出:挖孔屏平板电脑

但是,在从造型设计看来,这款平板也许会具有一些高級的规格型号,包含麒麟990CPU、8GB运行内存、258GB储存,大容量锂电池一类的参数配置。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