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PlayABC抗击疫情举措多 率先推出免费线上英语课程

来源:阅读:12020-02-04 18:59:04
分享:

PlayABC抗击疫情举措多 率先推出免费线上英语课程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PlayABC推出免费线上视频课程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逐渐蔓延,影响着全国各地人们的心。社会各界心系一处,驰援抗击一线,作为一直走在公益前沿的教育企业PlayABC也率先加入到行动当中!为了防控疫情传播,PlayABC特别推出了系列儿童英语创新教育课程,可以让0—8岁的孩子,在家和父母一起学英语,不因疫情耽误学业。

PlayABC目前推出的免费视频课程里,既包含实用的单词、句子等内容,同时还有系列主题绘本视频,并根据孩子的学习特点,按场景给出主题视频课程,让孩子更轻松地融入到学习中,更生活化地学英语,会应用。

感兴趣的家长朋友,可至PlayABC全国校区咨询,均可免费领取本次课程。也可以通过下载PlayABC的APP,第一时间享受儿童英语的创新教育课程。

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语言学习开发的英语品牌PlayABC,隶属于开创早教双语教育先河的精中教育,精中教育是让国人开始了解“孩子需要早期教育”的教育机构。PlayABC承袭精中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旨在以非母语式教学方式切入,让孩子的语言学习从出生开始。

通过十年间的磨砺与探索, PlayABC在课程、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和蜕变。以“快乐、自信、勇敢、开放、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先进教学产品,让孩子无缝对接国际教育体系与资源;通过语言学习与创造力思维系统的塑造,赋予孩子独立完整的人格和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拥有应变未来各种可能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据PlayABC的负责人介绍,在国家危难之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面保障全国人民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开展,作为一家有爱的教育企业,PlayABC将持续推出免费的线上儿童英语教育资源,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课程,让英语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战胜疫情,贡献出教育企业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