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注重细节是DR.CICI 吸脂中心的安全哲学

来源:阅读:12019-12-25 17:23:10
分享:

作为全国唯一瘦身吸脂的医院,汇聚国内最尖端技术。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月均吸脂手术超1000次吸脂医院。“安全、专业、严谨、责任”,是DR.CICI应有的态度,科学、技术是DR.CICI的核心,诚信是长期发展的保障,也是对顾客最好的承诺。

据悉,DR.CICI手术室实施实名制的手术制度,为客户提供准确无误的手术信息,保障客户手术安全;同时拥有“安全,麻醉,无菌”国际水准的吸脂手术系统,齐全、高科技的手术设备仪器,配备具有20年麻醉操作经验的常驻医院麻醉科医师来加持确保手术更安全。DR.CICI的医疗团队拥有独特卓越的手术技术,吸脂手术由8年专业吸脂经验院长亲自操作,该院手术院长都会通过学术活动不断的提升技术水准,让每一位客户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为了保障客户手术效果,从术前咨询设计,专业仪器检测体质,确定肥胖类型;到手术以及术后管理和复诊都由专业医师人员陪同负责。独家的术后管理系统和定制化的瘦身方案,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专业与服务态度,保障每一位来到DR.CICI治疗肥胖问题的客户感受专业的顶级服务,健康减肥。成功瘦身。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