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2020年假期多 选择冠道享受高品质自驾游

来源:阅读:12019-12-12 10:21:34
分享:

最近,有一条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那就是我们2020年的假期安排最终“出炉”啦!按照官方发布的消息,2020年一整年的假期一共有27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五一”假期的安排,与以往的3天相比,今年的5天长假更像是一次“试水”,恢复7天黄金周的日子估计不会太远啦。假期多了,意味着全家集体出游的机会也多了,如何选择一款超高品质的SUV,成为决定自驾游出行品质的关键。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自上市以来,就以其超高的颜值、阔绰的空间和顶端的配置而广受赞誉,成为老司机们自驾出游的第一选择,时值年终岁尾,广汽本田方面又推出了一系列的钜惠政策,非常值得关注哟!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猛”和“丽”是冠道的设计主调,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在产品外观上很刻意地把壮实和大气刻画出来,整车线条运用得相当丰富,尤其在两边轮拱和前后翼子板上加上了冲压线,使轮圈和侧面肌肉感显得更丰满,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时尚的口味。光从外表看,一辆大尺寸高颜值的SUV,就比普通的轿车更给力,加之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车上很希望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那么在一个功能性能得到满足同时还想追求个性的前提下,冠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衡量自驾游车型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够不够大!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高端SUV,冠道交出了既本田又超越本田的表现。从车身尺寸上看,冠道完全舍弃了第三排座椅,就为了营造出同级别最逆天的第二排乘坐空间,冠道也的确做到了,这样的空间表现,在五座大型SUV里绝对是佼佼者了。28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宽奢的车内空间,尤其体现在无敌的后排空间上。那么冠道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都只在2790mm左右,而冠道则还要大上30mm。可以说冠道超大的内部空间,在满足自驾游实际使用需求外,还营造出一种奢华的氛围。

集体出游,后备箱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我们总是有太多的东西要装。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通常我们使用的20寸登机拉杆箱的容积约为40升左右,也就是说冠道的后备箱大约可以放下超过12个20寸的拉杆箱,这样的表现,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此外,儿童的婴儿车、自行车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装进车内。

当然,细节也决定着出游的品质。在“技术豪华”配置方面,冠道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比如说,可以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电动调节的8寸显示屏,摆脱阳光直射困扰的同时也极富科技感;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内的多圈度可调型杯架,更可契合上到咖啡杯下到矿泉水瓶的多款杯型,丝毫不用担心饮品的满溢;还有B柱出风口等越级配置,更是只在豪华品牌车型上才会具备。所有的这一切,都让出游的路更加舒适。

为感恩回馈客户,近日广汽本田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冠道240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鉴赏试驾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