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MakerBot推新应用 设计手机外壳3D模型

来源:阅读:-2020-06-22 04:31:24
分享:

| 责编:王征

【3D打印频道原创】8月20日,MakeeBot宣布该公司开发了一款基于MakerBot系列3D打印机的应用Fraemes,这款应用里面存有大量的3D打印手机壳模型,据称,用户可在Fraemes上设计手机壳的样式,但,只能用于苹果手机。

MakerBot推新应用 设计手机外壳3D模型

MakerBot Replicator Mini3D打印机和打印出来的手机壳 图源:3ders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3D打印的应用逐渐增多,3D记梦馆开发了3D自拍神器,而MakerBot作为世界领先的桌面3D打印机,也在应用方面做过很多探索。6月份MakerBot实行了具有战略意义的MakerBot开发人员计划,旨在将新近开发的应用整合到产品中去,这次开发Fraemes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一直以来,他们努力在各种系统中增加3D打印的功能,如安卓、IOS等。

MakerBot推新应用 设计手机外壳3D模型

Fraemes打印出来的外壳 图源:3ders

由于先前3D模型设计很复杂,用户只是门外汉,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和运用3D打印机,开发者尽可能地在简化设计过程,现在Fraemes里面有海量的手机壳模型,用户可直接使用或者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很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MakerBot推新应用 设计手机外壳3D模型

正在打印手机壳 图源:3ders

现在就可以点击这里登录Fraemes网站,进行注册、选择、设计、下单,然后静定手机壳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