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UC手机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修改

来源:阅读:-2020-06-21 11:40:22
分享:

UC 浏览器作为一款常用的手机浏览器,很多网友都使用UC浏览器看新闻搜索网页内容。
但不同的搜索引擎,搜索体验有所不同,下面简单介绍 UC 手机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设置方法。
打开手机上的 UC 浏览器以后,点击下图所示“搜索框”,进入搜索页面:

UC手机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修改


进入搜索界面后,点击搜索框左侧的放大镜图标,下方会出现常用搜索引擎图标,点击想要设置的搜索引擎,即可将它设置为UC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比如“百度”。

UC手机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修改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