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百事手机体验会来了 12月22日北京见

来源:阅读:-2020-06-21 08:01:33
分享:

12月21日消息,还记得前段时间爆红的百事手机吗?现在,百事手机突然就来了,将于本月22日(明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市西城区前海北沿7号紫晶球酒吧举行体验会,快快来看吧!

百事手机体验会来了 12月22日北京见

百事手机

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百事手机造型动感而时尚,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弧度屏,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主镜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百事手机体验会来了 12月22日北京见

百事手机体验会

然后,我们回到百事手机体验会本身。据悉,此次百事手机体验会定于12月22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行,想要参加的用户可在手机中国论坛提前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进行确认。在活动现场,网友都将获得小礼品一份,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百事手机1台。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领取试用手机需凭身份证领取,请网友参加活动时务必带上个人身份证。百事手机体验会即将于明日举行,报名时间已经不多,有兴趣的网友赶快抓紧时间吧!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网址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