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来源:阅读:-2020-06-07 11:21:56
分享:

第一款OPPO Find X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OPPO Find X无疑是颜值最高的。当然,作为高端旗舰,有颜值是必须的,超强性能与极致拍照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在手机电池无法做大的情况下,更快的快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这些OPPO Find X统统都有。作为OPPOFind系列的又一力作,Find X不仅是对过去Find 系列高端旗舰的一种继承,更是面对全面屏进化窘境的一种突破。其正面采用曲面全景屏,在视觉美感上傲视当前市场上任何一款手机,93.8%史上最高屏占比可以给用户显示更多内容。同时,背部同样采用3D弧面玻璃,与中框过渡自然,犹如鹅卵石般的美感,让人有种无限延伸的深邃感,稳稳地让Find X成为高端旗舰的推荐首选。OPPO Find X从颜值到拍照再到3D结构光和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等领先行业的优势,让OPPO Find X在高端旗舰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如果你想买一个性能强悍、拍照优秀、超级快充、当然颜值第一的高端旗舰,那么OPPO Find X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第2款华为Mate 20 Pro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华为Mate 20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而言都比较相似,最大的着眼点莫过于手机背面的“跑车大灯”式三摄像机。华为Mate 20 Pro的三摄排布和Mate 20略微有些不同,但观感是相似的。华为旗舰产品战略布局的话,就会发现,华为不光要把手机打造成一个科技成果的集大成者,同时还要赋予更多时尚、潮牌的属性。和保时捷合作的目的是这样,推出新款的潮流配色的目的也是这样。6.39英寸,但一只手依然可以轻松掌握华为Mate 20 Pro。得益于双曲面玻璃的加入,看着华为Mate 20 Pro的屏幕会有一种视觉延伸感,只不过或许部分消费者需要用一些时间来适应曲面屏带来的视觉弯曲。华为Mate 20 Pro机身正反面为八曲面设计,即不仅正反面板的左右是弯曲的,上下也有弧度,这也造就了华为Mate 20 Pro圆润的造型和圆滑的手感。在这个基础上还加入了对称美学,所以整体上非常精致。

第3款vivo NEX双面屏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了采用19.5:9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尺寸为6.39英寸。为了让正面的视觉效果更震撼,vivo NEX双屏版采用了极致COF封装技术,使得边框和下巴进一步收窄,从而带来了高达91.63%的屏占比。vivo NEX双屏版将“碍眼”前置摄像头“去掉”,正面完美呈现了真▪全面屏该有的颜值,即使是必要的听筒,也为隐藏式设计。同时,凭借着vivo对屏幕指纹技术的优势,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了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vivo NEX双屏版的三摄有所不同。其相机IMX363主摄像头+夜视摄像头+TOF 3D镜头的拍照组合,不仅在成像画质上有提升,而且拥有更多令人惊呼的功能。vivo NEX双屏版以其独特的设计完成了对真▪全面屏的一次探索,极高的颜值让消费者第一眼看过去便被吸引。TOF 3D技术与屏幕指纹技术的加入让它无愧于高端旗舰之名,三摄夜拍符合当前市场的呼声,完美地呈现了真全面屏的魅力。

第4款三星S9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三星全视显示屏的全部目的是让手机看起来像“全屏幕”。三星比大多数公司都做得更好。三星已经从本质上消除了边框,这要归功于弯曲的屏幕。显示器上方和下面的边框是尽可能薄的至少不需要iPhoneX“凹槽”。 三星对手机外缘的按钮和控件做了一些改进,按键布局是和S8+同样,但所有的键现在有更厚设计风格,更容易找到和使用。左侧的专用硬件键启动三星的个人助理Bixby。音量开关在Bixby键上方只有一英寸长。三星外观绝对是三星有史以来外观最漂亮的手机,华丽的设计风格使得三星S系列在全球拥有大批量的粉丝。但是三星S9销量在国内不尽如意,但是在全球市场这款产品超高的颜值以及出色的拍照技术销量全球第一。

第5款苹果iPhone XSmax

2018年最美的5款全面屏手机排名,国产前三,iPhone垫底

iPhone XSMax的不锈钢中框相比以往的磨砂边框更具质感,作为苹果的旗舰产品,对于整机手感的打磨无疑是十分出色的,即使是6.5英寸的大屏,单手握持也不会感到费力,而且配合曲面与圆角的使用,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观感都非常出色。iPhone XS MAX还加入了双卡双待,一改以往苹果手机只支持一张卡的状态。不仅如此,iPhone XS MAX除了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外,在性能方面同样拥有不小的升级。配备了7nm的A12仿生芯片,性能更强的同时却能做到功耗更低,iPhone XS与iPhone X的外观一样。而iPhone XSMax则屏幕就大了很多,一拿出来肯定会吸引众人目光,这样就让人知道你买了新机,炫耀起来很方便,这才叫无形装逼最致命。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