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宝马小钢炮发力,剑指大众高尔夫GTI

来源:阅读:-2020-09-21 10:55:51
分享:

宝马为完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正式宣布宝马128ti即将加入到宝马车型的阵营中。据车叔了解,这款小钢炮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调试,计划将在2020年11月进行亮相。

宝马小钢炮发力,剑指大众高尔夫GTI

新车具有非常强的运动感,它的底盘更低,而且转向系统被调校得更加灵敏,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并且与宝马M135i共享稳定杆和M Sport制动器。

宝马小钢炮发力,剑指大众高尔夫GT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马力为262匹,百公里加速只需6.1秒,实力强劲。不过该车的驱动方式可能要让车迷们失望了,因为据车叔了解,宝马128ti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而非后驱。

宝马小钢炮发力,剑指大众高尔夫GTI

车叔断言,此车上市后将会和一众小型钢炮展开激烈的对抗,特别是和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这样的热门车型竞争会更激烈,不过竞争力到底有多大,这还是要看宝马128ti的价格,大家认为怎样的定价才能吸引消费者呢?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