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常州宝旋-旋转接头制造商

来源:阅读:-2022-04-01 19:02:08
分享:

  常州宝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研制、开发和生产旋转接头及相关产品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致力于密封与磨擦技术的研究,在旋转接头、虹吸器、密封件、石墨等方面有比较优异的业绩。

  通过技术部的不断研发,同时吸收国内外多种旋转接头优点的基础上,先后开发出多种高温、高压、抗震、长寿命的新型旋转接头。其产品已在连铸机、加热炉、转炉、等钢铁设备中得到应用。

  公司现拥有数控车床及其它专业设备20余台套。生产管理上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要求来规范制造旋转接头、虹吸器及其相关产品,并组织开展销售、服务等业务。

  我们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提供无时不在的精诚服务;我们不仅提供技术支持,更提供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挑战未来、追求超越是宝旋的理念。我们将挑战未来市场,着眼未来的发展,储备未来的技术和人才,追求更新、更好的发展,体现了宝旋公司的战略意识和发展欲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