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意文电子-拨动开关行业的追风者

来源:阅读:-2022-03-30 17:25:10
分享:

惠州市意文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ISO认证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拨动开关,滑动开关,轻触开关,船型开关,微动开关,大电流开关的企业,是集模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专注生产拨动开关20余载,公司由以前的传统纯手工生产,现在转型为全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自动化生产程度高且属于前瞻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型号有100多种!

公司成立于1997年,初期有200多人,自2010年转型自动化生产来,现在人手精减为30多人,产能却比以前翻几番!经过10多年来成长,积累了大量的生产经验,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顺应市场需求,研发创新产品”是我们的宗旨,多重质量管控,打造卓越品质!我们的产品在业界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因为专注而专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做一个良心企业,意文电子会一直保持高效、诚信、快捷、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欢迎广大客户以各种形式与我们友好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