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乐佳挤塑板--致力于保温节能材料多领域高效利用与应用

来源:阅读:-2022-03-23 11:16:08
分享:

  温州乐佳挤塑泡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15日,公司坐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是浙南最早生产、销售、XPS挤塑泡沫保温板先进技术科技研发企业,公司专业生产xps挤塑泡沫保温板,具有以下优良特性:一、保温隔热、XPS挤塑板内部结构严密有序无间隙,是冬暖夏凉的优质保温材料。二、无毒无味。采用生产用的聚苯乙烯树脂原料,安全性高,且不易分解,使用寿命长。三、质轻易装、完全闭孔式发泡化学结构与蜂窝物理结构,使其具有轻质,强度高的特性,便于切割、安装,且不易破损。四、防霉防潮、XPS挤塑板具有良好的低吸水率及绝低的水汽湿透系数,几乎不吸水,板材分析结构稳定无间隙,不漏水,不因吸水、腐烂等不良因素导致降解使其性能下降。

  产品经国家级权威部门检测认可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降低施工成本。广泛用于屋面保温隔热系统、冷冻库、墙体内外保温及地面冻胀控制、压型钢板屋面隔热保温系、悬浮式地板系统、公路、桥梁、铁路、机场跑道、堤坝、中央空调的风管制造、建筑永久性模板等领域用途。

  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方法,以及先进XPS保温隔热板生产流水线生产设备的引进,产能强大,多条生产线现年产量达三十多万立方米,生产出多种规格和特殊高性能要求的保温隔热板。除了乐佳XPS挤塑板,地暖专用挤塑板、Luckyfoam乐佳挤塑板也是公司的优质产品,涵盖倒置式层面保温隔热工法、建筑物墙体保温体系等方面,多年来,产品畅销海内外,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也为我国以及世界的建筑和工程保温节能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乐佳一直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客户至上、以诚为本”更是全体乐佳人的核心理念。公司成立伊始,就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十七年专注挤塑板生产和销售,一举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专业品质、体现价值”,乐佳是您真诚的合作伙伴!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