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索比储能网:储能行业标准解读!直播来啦!

来源:阅读:-2022-03-21 18:14:07
分享:

3月23日14:30-15:30,索比储能网特邀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储能技术负责人刘书强,对储能行业标准进行直播介绍。

本月3日德国南部家庭储能电池爆炸;2月末尼日利亚财政部电池室起火爆炸;2021年北京丰台储能电站起火爆炸......国内外频发的起火事故让储能安全问题成为舆论焦点,更引发了业内对于行业安全规范标准的深层思考。

图片

储能是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领域,标准可以为储能安全能效,技术提升升级和应用推广提供有效的管理依据。储能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统一的标准体系作为基石。当前,全球主要国家围绕各自储能市场情况开展了相关标准制修订工作。了解储能标准对于储能企业走上安全、规范、可靠的发展路线,多维度精准对接全球储能市场与应用有着重要意义。

3月23日14:30-15:30,索比储能网特邀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储能技术负责人刘书强,对储能行业标准进行直播介绍。请大家关注索比储能网报名参加。我们将从储能系统(ESS)、储能变流器(PCS)、储能电芯、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等方面对储能行业标准进行全面梳理。

索比储能网是一家致力于传播新能源及储能行业资讯的媒体平台,专注于从政策、技术、市场、应用、项目等角度全方位推广储能行业。此次直播系索比储能网储能系列直播课程第一期,索比将携手业内专家开展15期直播课程,帮助大家了解储能的行业标准、政策、盈利模式等。后续直播计划将在索比储能网发布。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