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潘九堂透露红米K30PRO价格,四千元以下,将与小米10拉开差距!

来源:阅读:-2020-11-24 13:53:52
分享:

之前卢伟冰已经确定红米K30 PRO将在3月份发布,同时根据此前的提示发布会将在华为P40和荣耀30之间。而按照小米的惯例,一向喜欢在周二召开发布会,所以红米K30 PRO的发布会时间只有一个那就是3月31号。当然这也是我们的猜测,不排除红米要标新立异,另辟蹊径。

最近随着性价比旗舰Realme X50 Pro和iQOO 3的发布,小米10又被大家调侃冲击高端失败,虽然售价都达到了3999元,但是与友商的旗舰比起来,依旧算是交友价。而红米K30 Pro更是要将性价比进行到底,所以我们认为它的价格肯定要更低一些。那么红米K30 Pro到底要卖多少钱呢?

最近小米潘九堂给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在4000档以下,同时潘九堂还表示整体比去年的产品又提升了一档。这么来看的话,红米K30 PRO肯定要与小米10拉开一定的价格差。我们再来看看小米手机的定位,小米弥补4000+的空缺。在3000元以下基本上每个档位都有红米手机弥补。只有3000-4000档位没有,所以这里就交给红米K30 PRO。

按照卢伟冰的价格阶段划分,红米K30 PRO的价格段在3000-3999之间。当然这只是一个起步价,高配版超过4000元应该没啥问题。暂时不清楚起步价会是多少,但是想到“性价比与友商无关”,而且骁龙865手机不会低于3000元。所以目前就算与iQOO 3的价格同价,红米K30 PRO依旧会很香。首款升降全面屏骁龙865旗舰,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