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华为P7将推蓝宝石屏幕版

来源:阅读:-2020-09-01 04:52:16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并未明确iPhone 6是不是将有配备蓝宝石屏幕的版本号时,华为公司早已有一定的姿势。昨天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表明,将首先发布配用蓝宝石屏幕的华为公司P7,这将是中国第一款投放市场的蓝宝石屏幕手机上。

在于iPhone 6 华为公司P7将推蓝宝石屏幕版

华为公司P7将推蓝宝石屏幕版

余承东昨天在微博上表明,“归功于我们在蓝色宝石全产业链資源上的提前合理布局,有着双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的P7将首先发布蓝宝石屏幕版本号,添加‘蓝色宝石组员’的P7将有着美背、俏脸,更具有雅致气场”。

在于iPhone 6 华为公司P7将推蓝宝石屏幕版

华为公司P7将推蓝宝石屏幕版

蓝宝石屏幕对比一般显示屏有着强力的强度和抗刮性,而其生产工艺流程也更为繁杂,成本费高些,因而常运用于高端商品。先前报导称iPhone将项目投资最少五亿美金扶持GTAT企业开展蓝宝石屏幕的大规模生产。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