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南京太乙堂王炳忠厚德精医,铸医者仁心

来源:阅读:-2020-09-11 11:52:05
分享:

王炳忠,军医学校毕业,后进入南京医学院深造,从事大外科、血管外科专业近30年,原解放军第454医院专家、原南京市红十字医院静脉曲张主任。现担任南京太乙堂中医院血管外科专家组组、MDT多学科联合会诊专家组组长。

1599288689372881.jpg

  王炳忠凭着对生命的敬畏,用精益求精、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铸就了一颗医者仁心,以无私奉献、真诚服务换来了患者的健康和认可。

  真诚服务暖人心

  王炳忠是患者眼中的名医、贴心保护神,每当面对患者,他都面带微笑,看病时微笑、查房时微笑……看到经过他诊治的患者康复出院,他的笑容更是溢于言表。

  “宝宝们的每一声啼哭,我们都要找原因。孩子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像妈妈一样的我们。”这是王炳忠常说的一句话。每次接诊病患,他从不轻易凭经验做出判断,一定要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的生活方式、症状表现等情况,事无巨细,务必掌握详细全面的第一手资料,然后进行仔细规范的查体,最后根据病情给出综合诊疗方案。

  医生是需要一些情怀的,要打心眼里为病人好,是真正想要治病救人,要有一颗质朴的仁爱之心,才能在这个行业里找到自己的职业认同感。

  王炳忠从事临床工作30多年,已救治病人超过4万人次。王炳忠被任命为血管外科主题,组建了一个力量雄厚的静脉曲张治疗和护理团队。科室引进了新生儿呼吸机,在全县率先开展了“EVLT”激光超微创疗法,抢救了众多下肢静脉曲张、糖尿病足、脉管炎、褥疮(压疮)、、下肢溃疡病、老烂腿等各种静脉曲张,且患者满意度99.8%。治愈各种静脉曲张例数千例。

  王炳忠以高超的医术,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守护着患者的健康。王炳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深得同事们信任,多次受到患者的表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外科也成长为一个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优秀集体。

手术带水印.jpg

  精益求精提服务

  王炳忠从事医疗工作30多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的好评。王炳忠一直这样无怨无悔地默默奉献着,在病房度过了无数个节假日和不眠之夜。

  “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对于医术,王炳忠追求精益求精,对待患者更是心细如尘,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想患者之所想,忧患者之所忧,真诚关怀,以工匠精神承生命之重、铸医者仁心。

  王炳忠始终孜孜不倦地学习,潜心于血管外科专业的研究和发展,及时了解国内静脉曲张诊断治疗的新成果、新动态,不断进行“刷新”和“充电”,利用一切机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医疗专业技术水平。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