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盘点1000元档大屏高人气手机华为魅蓝神舟上榜推荐

来源:阅读:-2020-09-29 09:06:42
分享:

说起如今什么手机最受欢迎,那還是一千元档手机上,而伴随着国产智能手机中间的猛烈市场竞争,手机上的特性越变越好,因此 今日我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1000上下特性优异的大屏幕高人气值手机上,有必须的客户能够 考虑一下。

神州X60TS

神州X60TS配置了一块6英寸的显示屏,屏幕辨析率为1920x1080清晰度,超清大屏幕界面十分贴心。在关键配备层面,神州X60TS配用了1.7GHzcpu主频的MTKMT6592八核处理器,选用2GB运行内存 32GB超大运行内存组成,适用储存卡拓展。在监控摄像头层面,神州X60TS有着后1400万清晰度 前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一块3000毫安时充电电池。除此之外该设备适用双卡双待关机,适用WCDMA/TD-SCDMA双3G互联网关机作用。

汇总一千元档大屏幕高人气值手机上  华为公司魅蓝神州入选强烈推荐

参考价999元

华为公司Mate2-L02

华为公司Mate 2选用6.1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尽管并不是1081080,可是界面显示信息在大家人眼来看依然是细致的,另外产生更长的续航时间。该设备选用金属边框设计方案,牢固又美观大方,在系统配置上,该设备配用1.6cpu主频的华为海思Kirin 910CPU,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容积外壳储存空间,有着双镜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加上f/2.2大光圈镜头和LED闪光灯,照相实际效果非常好。在续航力层面,该设备有着一块4050mAh不拆式充电电池,大容量锂电池考虑大家长期应用要求。此外在网络频段层面,该设备适用移动4G,挪动3G,中国联通2G/挪动2G。

汇总一千元档大屏幕高人气值手机上  华为公司魅蓝神州入选强烈推荐

参考价1400元

中兴V5 Max三网通

中兴V5 Max正脸选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清晰度,还选用OGS单夹层玻璃显示屏迎合技术性,界面更清楚。关键层面,该设备装有一颗Cortex-A53构架的64位骁龙410系列产品四核处理器,配置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空间,3100mAh容积充电电池,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4.4版本号的nubia UI 2.6 V5版。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包括LED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五百万清晰度BSI外置摄像镜头。该设备适用全网通。

汇总一千元档大屏幕高人气值手机上  华为公司魅蓝神州入选强烈推荐

参考价1199元

魅蓝Note

魅蓝Note选用了5.5英寸的108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界面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在关键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64位MTKMT6752八核CPU,选用ARM Cortex A53构架,cpu主频为1.7GHz,特性解决错误。在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有着后1300万清晰度和前5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加上主f/2.2和副f/2.0焦距,配搭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照相实际效果非常好。除此之外在续航力层面,该设备有着一块3140mAh不拆式式充电电池,可以考虑平时的应用要求。

汇总一千元档大屏幕高人气值手机上  华为公司魅蓝神州入选强烈推荐

参考价999元

现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早已做得十分优异了,他们可以用这话来描述,那便是功能强大不贵,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高,最近有换置手机方案的盆友能够 考虑到下手。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