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中正锅炉为奥地利跨国企业提供高品质燃气锅炉 绿色环保又高效

来源:阅读:-2020-08-07 08:58:05
分享:

近日,奥地利面料巨头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成为了世界碳中和纤维生产商,首要目标截止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并设立了2050年二氧化碳净零排放的目标。此次,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就燃气蒸汽锅炉项目达成了合作,继续深化可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兰精集团作为全球认可的气候保护领航集团,一直以环保和可持续的生产作为公司发展战略,为全球纺织品和无纺布领域提供了高品质的纤维素纤维。自成为世界碳中和企业以来,兰精集团制定了减排战略,并采取了一系列生产措施及创新技术,其中锅炉作为其生产线的蒸汽热源,自然也是实现减排目标的对象之一。

\

中正锅炉与兰精集团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是奥地利兰精集团紧跟市场动向,在华投资设立的生产基地之一,主要生产粘胶纤维和差别化化学纤维等。在纤维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锅炉提供的热源稳定与否将直接影响纤维的强力、伸长度、柔软性等,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纤维产品的品质性能。

兰精集团项目负责人深知锅炉设备对产品品质的重要性,于是对国内外的知名锅炉品牌进行了严谨的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其中,拥有一定市场占有率及良好信誉口碑的中正锅炉引起了他们的兴趣。良好的信誉口碑离不开中正锅炉的匠心制造,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严谨的质量验收工序和高效的6S现场管理,都给兰精(南京)纤维考察团一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

兰精集团前往中正锅炉实地考察

同时,中正锅炉在技术创新方面也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拥有专利数多达59项。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中正锅炉出品的绿色环保型锅炉凭借低能耗、低排放的性能优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一致好评,也顺利成为了兰精集团此次项目的锅炉供应商,并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协议。

中正锅炉根据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的实际生产需求,为其推荐了多台SZS系列燃气过热蒸汽锅炉。此系列蒸汽锅炉大炉膛的设计,确保燃料充分燃烧,结合先进的低氮燃烧机,轻松实现氮氧化物的低排放,符合兰精集团的环保要求。同时,为了提高锅炉热效率,不仅炉体采用优质的硅酸铝纤维充填,还使用高温耐火泥进行保温,配合烟道尾部增设的节能设备,使锅炉热效率高达98%以上,从而节省运行成本。

目前,中正锅炉已在约定的交货期内,顺利完成锅炉的制造检验,并顺利发往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进入施工阶段。

\

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近年来,对绿色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度都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无论是兰精集团,还是中正锅炉都在不断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未来或许还存在着无限挑战,但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大型企业,中正锅炉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发展。


推荐阅读:谷歌眼镜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