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来源:阅读:-2020-08-07 04:58:52
分享:

虽然iPhone流畅度完爆同一代安卓机,但是iPhone用久了,特别是升级过固件的旁友,若不注意手机设置和缓存的垃圾,还是会卡成翔!因为旧iPhone太卡或者各种系统问题,你已经想换iPhone 6了?不用着急,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用2年!

定期重启能解决80%的问题!

你肯定试过iPhone一个月都不关机对不对!除非是低电量自动关机有木有!iPhone长期不关机产生很多缓存,占用手机内存,特别是当你用着感觉有点卡顿又耗电的时候,重启简直是让你iPhone重新复活!因为关闭手机可以帮助iPhone摆脱那些一直在占用系统资源的软件和系统进程!

还原大法好:能解决剩下20%的问题!

进入“通用>还原>各种还原设置”,按方抓药即可!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关掉炫酷的动画效果!

iOS 7系统之后,iPhone就加入了很多华丽丽的动态效果,但是这些炫酷的效果灰常占用内存,让你的旧iPhone运行非一般的迟钝!还是关掉比较实用点,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少动态效果”马上提升iPhone反应速度,而且还特省电!

关闭不常用的Spotlight搜索功能!

就是桌面下拉的时候出现的“Spotlight搜索”!83%的用户都是忽略这个搜索功能的,如果用不到的话就关闭吧,这样可以避免手机一直去对手机里的内容进行搜索,占用宝贵的内存!

进入“设置>通用>Spotlight 搜索”,点击一下“√”就可以取消对该项目的搜索,基本不用的话就全部取消!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坚决不安装手机助手!

坚决不安装各类XX助手等号称能够清理手机提速的工具,他们运作的原理是通过某些手法使iPhone系统认为自己的内存满了,迫使系统删除一些“其他”的数据。但这样的删除是随意的,很可能威胁到你需要的数据,这样的提速反而适得其反!

关闭自动下载!

你肯定遇到过,登陆了Apple ID之后,桌面就不知为何在安装各种应用程序,手机卡到爆!对了,这是因为你没有关闭“自动下载”的选项,所以你每次登陆Apple ID之后,就会自动同步下载苹果账号的应用程序!

进入“设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自动下载的项目”,关闭即可。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没用的App和照片全部删删删!

很多你平时用不着的App或者已经通关的游戏,不仅占用空间大,还会在后台拖累手机的运行速度。果断删删删!还有照片和视频等等,通通备份到网盘上,这样既省空间又不会因为iPhone死机或者被盗而导致丢失!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必杀技: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进入“通用>还原>各种还原设置”,使用“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一功能,把手机将恢复到了最原始的出厂状态,所有后期装的App、短信、通讯簿统统被清空,手机速度当然也恢复到最原始的流畅状态,使用这功能前要记得用itunes备份哦。

省了换iPhone 6的5千块:这样设置旧iPhone还能多

关注App每日推送(微信公众号 apptoday ),就能查询苹果设备保修状态,免费获取好玩iPhone软件和游戏,掌握iPhone省电省流量技巧,玩转iOS 8!

推荐阅读:安卓平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