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第三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杭州站成功举办

来源:阅读:-2020-08-27 16:50:05
分享:

8月26日,第三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杭州站)成功举办。经杭州赛区初选,30多个报名参赛项目中有13个项目晋级参加了当天的线下复赛,最终6个项目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杭州赛由中国(南京)软件谷主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创新部承办,微链统筹执行。本次杭州城市赛自七月底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遴选最终有13个优秀项目进入杭州站分赛。同时,本次分赛邀请还有幸邀请到立元创投、基本粒子、尚之诺投资、十维资本、普渡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人专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中国(南京)软件谷招商合作部代表基于软件谷的地区优势、发展规模、产业集群、品质载体、资源集聚、政策扶持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讲解。赛场上,创客们激情涌动,智慧闪耀,全面展示创业风采,评委老师针对每一个参赛项目都做了精心点评,专业评审。通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智能液晶仪表显示控制芯片及系统、超节能服务器数据中心、斑马仓、艾思扫描机器人、"和医源"智慧医疗、智衣——无基础服装DIY设计平台6个创业项目进入总决赛。

软件谷代表表示,大赛以"产业对接"为核心,开放创维、亿嘉和、中软国际解放号、睿悦信息等中国(南京)软件谷知名企业的创新需求,帮助创新项目链接大企业。帮助杭州的创业者进一步了解软件谷、能够近距离、系统化接触软件谷提供的全面创新创业服务。

自2018年首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后,大赛已成功举办2届,为进一步巩固赛事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打响软件谷双创大赛声势,面向全球集聚一批优质企业,助力软件谷产业转型升级,本届中国(南京)软件谷创新创业大赛从7月到11月,将在北京、杭州、上海、西安、大连、硅谷等全球12大赛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云会议系统,从创新需求调研到项目征集筛选、项目评审、项目路演、项目对接加速等,都可以做到线上多人实时交互、云路演、云评审、云直播,打破区域限制,立足全国,辐射海外,最后在南京举行总决赛。组委会表示,软件谷一直关注双创事业,在过程中不断挖掘心怀梦想的创业者,通过双创服务、双创生态,助力创业者,同时组织专业性强、行业多元化的导师阵容,帮助参赛企业快速成长、迭代。设置了丰厚奖励政策:(一)大赛奖项:大赛设立20万奖金,获得本次大赛前10强项目有机会赢取大赛奖金;(二)政策待遇:南京市"345"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创业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等人才引进计划(具体详见政策文件)。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