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美国假日季iPhone11最受欢迎:用户大多挑64G内存

来源:阅读:-2020-08-09 06:48:29
分享:

据市场调研机构CIRP的最新报告,苹果的iPhone 11系列机型受到市场认可,平价机型iPhone 11最为流行,占所有iPhone机型销售的39%。

2019年第四季度(假日季)中,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机型占全美所有iPhone销售量的69%。平价机型iPhone 11毫无疑问最为流行,占所有iPhone销售量中的39%,iPhone 11 Pro和Pro Max分别占15%;2018年推出的平价机型iPhone XR降价为599美元之后,同样销量不错。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 1月20日报道称,通常每年假日季的销售中,主力机型都是当年推出的新机型。此次CIRP研究显示,2019年推出的新机型在此次假日季的销售份额比2018年高。2018年,当时的新机型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当年假日季中所占销售额比例总计约65%。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说:“与最新一季度的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组合相比,2018年的新机型iPhone XS和XS Max的合并份额更小一点。”

在将iPhone 11评为假日季最畅销手机的同时,CIRP还将2018年与2019年的假日季iPhone产品线比较。CIRP的报告称,2018年12月iPhone所有机型的平均售价为839美元,2019年这个数字降至809美元。2017年的这个数字则为783美元。

据9to5Mac报道,CIRP的数据还表明,内存更大的手机型号的消费者使用率低于往年。

虽然超过三分之二的iPhone 11 Pro的买家购买了256G和512G的机型,但为入门用户使用的iPhone 11和更老款的iPhone中,大多数人购买的还是64G内存。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得出结论认为,手机内存增长的趋势将会放缓。虽然三分之二的iPhone 11 Pro和Pro Max用户购买了超过基础设置的内存,但他们总数不超过一半。“一年前的2018年第四季度,超过一半的买家,在购买几乎所有机型时,都选择了大内存。”

和以往一样,苹果没有公布硬件销售的官方数据,这些数字是基于分析师的调查得出。对此,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称,这一报告需要带着怀疑的眼光去看。

CIRP的调查结果仅仅是基于时间区间内“500名购买了iPhone、iPad、Mac电脑或苹果手表的美国用户”的调查,而且在这500人的小范围样本之中,并不知道购买iPhone的用户在其中比例多少。

不过,CIRP也不是唯一一家认为iPhone 11需求较高的公司,也有其他多家市场研究机构对2019年和2020年的iPhone机型提高了它们的价格和销量预期。CIRP还对中国市场提出了较高的销售预计,据称iPhone该季度在中国的销售量比上年同期可能上涨了18.7%。

苹果公司将于1月28日(星期二)正式公布季度财报。尽管该公司不会发布具体的手机销售量,但从收入中还是可以作出一些预计。投资者同样也很关心在苹果的游戏、电视等服务项目中消费者的反映。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手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