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时尚爹妈老来俏 荣耀畅玩4街拍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阅读:-2020-08-26 10:44:36
分享:

【巴士数码】2015年4月16日,安卓中文网、dospy论坛将联手华为荣耀举办荣耀畅玩4时尚老人街拍活动。届时大家进入dospy论坛以回帖方式参与活动,晒出家里老人(包括父母、爷爷奶奶等)最潮最时尚的照片,获奖者将会获得华为荣耀畅玩4手机一部,还可以获邀参与荣耀畅玩4的时尚街拍。 有兴趣的用户期待明天的dospy活动贴吧!

时尚爹妈老来俏 荣耀畅玩4街拍活动火热开启

说起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大部分用户都已经非常熟悉。但60岁以上的老人接受能力较弱,身边没有子女很难自己学会使用,但荣耀畅玩4手机拥有“亲情关怀”模式,可以实现远距离操控手机,在何时何地都能教会老人使用。再搭配上简单方便的“简易UI”模式,可以说是目前最适合老人的智能手机了。

时尚爹妈老来俏 荣耀畅玩4街拍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本次举办为父母街拍的活动,希望可以让子女能够多与父母交流沟通,一起出去玩玩、散散心,我们不能总忙自己的事业,对于父母要多抽时间关心一下。一家人外出游玩,抓住最美的瞬间,既能外出散心又能参加活动,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规则:

1、在论坛活动贴按要求跟帖回复;

2、晒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最潮流最时尚的照片;

3、根据回复图片的质量、数量,选出前5名获奖者。

4、除奖品外,获奖者还可以获邀参与荣耀畅玩4的时尚街拍。

5、跟帖后,具体填写你的姓名、电话,以及报名楼层。获奖的网友,我们将在4月24日,由专人通知。

活动奖品:

华为荣耀畅玩4手机×1

华为蓝牙耳机×2

手机充值卡100元×2

届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多陪陪父母也多保留些美好的记忆!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